IWEDDING

 

 

 

 

 

 

 

 

 

 

 

 



上圖為 NASA  拍攝提供----------------------------------------------------------------------------------------------------------------
             iwedding婚禮紀錄天阿!!......真的不知到為啥會長成這樣......左邊是小NASA(御飯糰)、右邊是NASA小的時候。


前幾天整理舊照片資料時,突然發現一張舊相片,於是用PHOTOSHOP把他合成一下,天阿自己都嚇一跳。

左邊是小NASA(俗名是:御飯糰)IWEDDING
右邊是NASA小的時候第一次開街頭演唱會

上面那張我有把他洗出來,他奶奶高興到馬上裱框起來
御飯糰是直到現在,都一直以為兩個人都是他自己.......
屢試不爽每次問都是一樣...哈哈iwedding婚禮紀錄

御飯糰官方網站:https://nasasoho.synology.me/baby/index.htm

我想紀錄小孩子的成長是非常有趣的,而且長得非常的快,一不留神就怕錯過了哪個階段。

EX:到底是"小小彬"厲害還是"小NASA(御飯糰)"厲害,請再留言投票吧?
      A > 小小彬長的比較像小彬彬
      B > 小NASA(御飯糰)長的比較像NASA....................(留言A與B請擇一)........目前A:B票數為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