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明年要結婚的準新娘.....開始在各大入口網站搜尋相關婚禮資訊
期待自己的婚禮是最特別的也最精緻的.......NASA_018.jpg
正當所有婚禮資訊有如排山倒海的湧入.....她MAIL十個問題來與我們詢問...

Q1.是使用RAW檔拍攝嗎?還是?
Q2.有無新人專屬的DVD
外盒封面設計(是防水相片紙嗎?)及圓標設計(是防水光碟嗎?)
Q3.
張張調整?(白平衡、亮度校正、細部色彩、對比、清晰度或是鮮豔度等等)
Q4.
有無製作相片寫真書的服務?價位?幾乘幾的大小?幾頁?有無排版設計?精裝平裝?
Q5.
光碟備份的價位?
Q6.有無後製風格處理(黑白、復古或是lomo
之類的)?
Q7.有無音樂mv
檔(也可電視播放)?
Q8.
有無修圖或修容(柔膚、遮瑕或是微調曲線之類的)?
Q9.有無幫忙製作成長或愛情mv
?價位?
Q10.價位?

------------------------------------------------------------------------------------------------------------------------------------------------

 

[相關問題回答]

■  1.是使用RAW檔拍攝嗎?還是?

      您好,RAW檔在業界一般是用來拍攝專業性質的商業攝影,最主要功用是爭取最大的”相片後製空間”,
      而不是用來專門補救照片用的,平均85%以上婚禮紀錄人員拍RAW檔回去是為了補救照片
      本工作室目前在婚禮紀錄案子大部分使用JPG直出,即可達到相當好的的效果,您可以參考官網的作品
      婚禮紀錄現場瞬息萬變,在我們認為攝影師要加強自己的本質訓練,熟悉現場環境並做好相機應有的設定調控為主,
      並不需以拍RAW檔增來增加”事後補救機會”,只要在現場把”相機調控檔”設定好,這樣一樣能拍出滿意的作品,
      這是我們工作室的一貫的特色與風格。
      *需做專業後製美工大型輸出...等等除外,簽約時需另
購服務。
■  2.有無新人專屬的DVD外盒封面設計(是防水相片紙嗎?)及圓標設計(是防水光碟嗎?)
      客製化專屬DVD外盒封面(相片沖洗)及圓標設計(六色噴墨)。
■  3.張張調整?(白平衡、亮度校正、細部色彩、對比、清晰度或是鮮豔度等等)
      結案交件作品,會張張微調,大部分已在現場將相機調控檔設定OK,視整體作品結案風格而定。準新娘的十大疑問
■  4.有無製作相片寫真書的服務?價位?幾乘幾的大小?幾頁?有無排版設計?精裝平裝?
      無此服務。

■  5.光碟備份的價位?
     可以參考http://wedding.nasa.tw/04charing_02.html

■  6.有無後製風格處理(黑白、復古或是lomo之類的)?
      會有黑白處理格、視照片情況而定穿插在作品內

■  7.有無音樂mv檔(也可電視播放)?
      無此服務。(涉及音樂使用版權)

■  8.有無修圖或修容(柔膚、遮瑕或是微調曲線之類的)?
      無此服務。(一般拍新娘時….會稍微故意拍”過曝”…這樣是最適合新娘妝攝影技巧之一,膚色較白皙,毛細孔也會較模糊,這樣拍攝法比較自然不會有假假不自然的感覺)

■  9.有無幫忙製作成長或愛情mv?價位?
      無此服務。(涉及音樂使用版權)

■ 10.價位?
      可以參考http://wedding.nasa.tw/04charing.html”價格每年會調整請要注意”
----------------------------------------------------------------------------------------------------------------------------------------------------------------------------

這對新人雖然明年年底才結婚,不過看得出來已經很用心再選擇一個適合你們的婚禮攝影
市場攝影單位非常多,建議您…. 拍攝風格、良好溝通、預算多寡,這三點為主要考量為原則
畢竟把照片拍好是我們婚禮紀錄最主要的工作,再精美的包裝與成品比不上一張瞬間感動的相片,
很感謝給我們機會為您說明,祝您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