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DDING婚禮紀錄
超人氣勁爆美少女...登場啦!!,要找媳婦的可以留言..美少女的爸媽會親自回覆你  哈哈哈...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BabyName】:黃小妞   0Y7miwedding婚禮紀錄 
  【Baby年齡】:0 Y 7 m
  【Baby性別】:Girl
  【拍攝時間】:2011.04.16 (六)
  【拍攝地點】:
  【相關資訊】:陰天 室內  外接閃燈
  【拍攝器材】:Nikon D90 + N24-70
  【拍攝資訊】:JPG直出 未修圖
  【相關檔案】:原始照片檔案下載
                         (目前尚未開放)

 

  

上圖為 NASA  拍攝提供----------------------------------------------------------------------------------------------------------------
其他更多的相片....就在FLASH PHOTO SHOW裡,可以按右上角的圖"iwedding婚禮紀錄",會變成全畫面預覽歐!!
看完了也別忘了....留言歐!!
-----------------------------------------------------------------------------------------------------------------------------------------------
------------------------------------------------------------------------------------------------------------------------------------------------
  【試拍報名方式單一聯繫窗口】:
          1.MSN線上即時詢問(下左圖一),如未有人回覆請留下聯繫方式,謝謝。
          2.請在此篇文章(下左圖二)底下留言,隱藏回應並留下聯繫方式(為避免個人資料遭有心人士盜用)
          3.或是加入IWEDDING-FB超級粉絲團(下左圖三)。
                        (人力資源有限,先確認者為優先,超額或無法配合者請多包涵....會移至下一梯次為優先)
                   (如與婚禮紀錄拍攝檔期衝突...改期會提前通知擇期優先拍攝,造成不便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