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wedding婚禮紀錄

【上課好好玩】- 因為上過、玩過才推薦...  
     
  好吧!....接下來是冒著生命危險...
  把這照片PO上網...
  各位看官有興趣的趕快留言...
  
       我不保證...可以放多久... iwedding婚禮紀錄
      接下來就是
                      要講祕密了......iwedding婚禮紀錄iwedding婚禮紀錄




---------------------------------------------------------------------------------------------------------------------------------------------


  西元2008年 秋末冬初~
  每到年底總是想說帶著夥伴去進修一些攝影課程,順便分享一下整年度的成長心得
  NASA就到網路上搜尋"WEDDING攝影相關課程"....一直找一直找
  發覺說現今坊間攝影課程都有一些"共同特點"...

 1.大班教學型:少則16人,大則40人以上,大教室大場面設備專業...。
                           因為我是"問題學生",很愛發問,我想這種規模應該沒有Q&A時間!!
 2.真人試拍型:講完課程之後會出現一位穿白紗的MD,模擬各種婚禮場景"讓您一次拍個夠。
                           這種的最刺激,MD也很敬業,只不過現場超過30隻閃燈,根本分不清楚是誰打的光!!
 3.口才教學型:3hr課程中,90min婚禮導言.習俗講解+30min笑話教學+30min拍攝技巧+30min Q&A。
                           我想習俗.笑話...不是我要的,雖然這樣上課很輕鬆愉快,但是回家後我會忘光光!!
 4.經營教學型:仔細分析目前市場各種等級婚攝品質,與建立"官方網站"與"部落格"的重要性。
                           我想這些都是很重要的...不過品牌、BLOG、WEB我都已經建立了....!!
 5.大鍋教學型:這種課程最豐盛了,光是看教學內容包含介紹婚攝、技術指導、後製軟體、器材說明、MD試
                           拍....等等,不過上課總時數只有4小時
                           我很清楚,我的腦袋是單核心結構(類似草履蟲),不適合這種"限時又多工"的學習方式。
 6.基礎教學型:這種課程最基本功了...市面最少(沒MD沒花招沒利潤...不吸引人)攝影協會最不喜歡辦的課程。
                           沒有笑話教學、婚禮儀式說明、MD試拍、構圖說明、軟體後製教學、經營理念分享....等等。
                           只有熟悉自己相機、熟悉不同的鏡頭、基礎光線概念、TTL閃燈教學...等基礎課程。

----------------------------------------------------------------------------------------------------------------------------------------------
最後,NASA選擇第6種類型課程來進修,原本只是希望夥伴能加強一些本質訓練
沒想到自己也受益頗多... 

"觀念加強導正後,實際操作更加確實,臨場反應也加快了"

王老師說:
一開始只是練習-->多做幾次就變成"習慣"-->習慣成自然後-->就變成直覺性的反射動作......這點超酷!!

現在NASA常跟玩DRLR的新朋友說...."去找課程上吧!!徹底解放您手中的DSLR封印..不要再一P到底了"

感謝 王呈玉 老師 熱心教學分享...
撇步一次講一大堆,害我臨時也記不住....就只好常發問囉!!
也認識一群好同學,Vicky、Ting、小白、玉芳、麵麵、玉豪、小寶,跟您們上課真的很有趣...

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看看---就是愛拍照---->"DSLR基礎技術研習"

接下來才是爆點....ㄏㄏ....王老師上課漏網鏡頭.....我不知道可以放多久...大家趕快看吧!!
其他更多的相片....就在FLASH PHOTO SHOW裡,可以按右上角的圖"iwedding婚禮紀錄",會變成全畫面預覽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