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DDING
上圖為 NASA  拍攝提供----------------------------------------------------------------------------------------------------------------
                                                           iwedding婚禮紀錄 0821台北微軟總部 員工休息室,虛擬天空裡一群認真的男人.....。

 

NASA_018.jpg

  【場次名稱】:2010玉山虛擬航空十五周年慶 
  【拍攝日期】:2010.08.12 (六)
  【拍攝地點】:台灣微軟
  【拍攝器材】:Nikon D90 + N24-70 + SB-900
  【主辦單位】:玉山虛擬航空公司
  【相關檔案】:原始照片檔案下載iwedding婚禮紀錄(尚未開放)
  【心得後記】: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聚會,真的有如見證
         奇蹟般的興奮。在2009年夏季大教學接觸了玉山虛
         擬航空這個團體後,就覺得在飛行模擬有一股神奇的
         魔力吸引著大家,每個人都有相當的熱情與執著,甚
         至飛行經驗分享中時,臉上都展現一股自信與不可取
         代的榮譽。

         說真的,一個社團組織要走過十五個年頭真的很不
         容易,更何況又是非營利性質的。

          很久沒拍過這樣的團體了....'希望每年都能有這個
          機會可以幫他們拍攝活動紀錄,
          再拍個五十年好了......iwedding婚禮紀錄

 

玉山虛擬航空公司 管理幹部,依序為~(按下會有訪談內容..目前準備中)
 第一排 ||   ◎ 玉山CEO:HAWK             ◎ 玉山顧問:BFD               ◎ 工程處長:小事
 第二排 ||   ◎ 訓練處長:強哥                                                               ◎ 玉山顧問:加菲
 第三排 ||   ◎ 航務處長:Viking               ◎ 玉山版主:Ming               ◎ 人事處長:老皮        
 IWEDDING上圖為 NASA  拍攝提供----------------------------------------------------------------------------------------------------------------

一早的走廊到處都是微軟產品的標語IWEDDING
報到處還是一如往常的由強哥鎮守
IWEDDING
超高人氣的玉山馬克杯(玉山人人手一杯).....與至高無上榮譽代表....玉山金質飛行徽章
IWEDDINGIWEDDING
小事正在微調PC做上課前的準備
IWEDDINGIWEDDING
CEO執行長 HAWK開場致詞
IWEDDING
特地準備的三層大蛋糕,上面還有十五週年的牌匾
IWEDDING
執行長HAWK:誠心許願,期盼玉山虛擬航空能有下個十五年。            執行長HAWK吹太大力了,蠟燭都倒了。 
IWEDDINGIWEDDING
牌匾特寫,趁蛋糕還沒消失前。 
IWEDDING
老皮悄悄咬耳朵:"待會左邊比較大塊的給我,右邊小塊的給你"...."另外先幫我支開HAWK,蛋糕牌匾我們一人一半"
IWEDDING
騰久有限公司的孫總經理與微軟的CARY
IWEDDING
DICK與BFD學長
IWEDDING
借空檔練習一下
IWEDDING
學長BFD正在錄製十五周年感言與建議...
IWEDDING
學長說:手上這頂帽子是有他的歷史與見證
IWEDDING
其餘玉山幹部依序上場,待會下面會有YOUTOBE超連結可以點擊
IWEDDINGIWEDDINGIWEDDINGIWEDDING
HAWK正在示範模擬飛行
IWEDDINGIWEDDING
虛擬飛行就是要加上這些配件才會顯得更真實
IWEDDING
考試中>...監考官HAWK很嚴格
IWEDDING
好像是玉山組織中的女神....會場一直有人這樣叫她
IWEDDING
非常優質的夥伴通過了層層考驗
IWEDDINGIWEDDINGIWEDDING
由執行長HAWK頒發銀質獎章
IWEDDING

IWEDDINGIWEDDINGIWEDDINGIWEDDINGIWEDDINGIWEDDING
非常感謝小事全程專業錄影,老皮中間有幫忙了一小段
IWEDDINGIWEDDING
最後強哥,還是要講一句話:"玉山飛行紀念杯數量有限,還沒購買的同學要加油囉!!" 
IWEDDING

其他更多的相片....就在FLASH PHOTO SHOW裡,可以按右上角的圖"iwedding婚禮紀錄",會變成全畫面預覽歐!!
看完了也別忘了....留言給玉山虛擬航空加油打氣囉....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可以到玉山虛擬航空官網...報名加入玉山的行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