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SA_018.jpg
我一進門時就看見一位穿著大白紗的新娘在屋內走來走去...當時智虹只跟我說一句話
這兩天辦婚禮很辛苦...所以不小心感冒了...


新娘已經到了到怎麼拍都很美的境界

左邊這張是再拿藥包.剛好手提袋放在窗邊    |   右邊這張是正在喝開水吃藥
IWEDDING婚禮紀錄IWEDDING婚禮紀錄

 

這次擔任伴娘..正是新娘美麗的妹妹智柔...一樣怎麼拍都好看...^^
 IWEDDING婚禮紀錄IWEDDING婚禮紀錄
智虹:親愛的易霖老公您可以出發囉!!    |   易霖:沒問題...我3分鐘就到了^^    
 IWEDDING婚禮紀錄IWEDDING婚禮紀錄
這次拍攝的新人..易霖與智虹..大概又是工作室的另一個代表作
創下史上迎娶車隊"最快速到達的紀錄"
當前一天開"拍攝的行前會議"時...二號機BROWN還一直問我說 是不是地址寫錯了怎麼男女生地址會一樣
我說怎麼會一樣 您注意看  差兩號......真的3分鐘就到了...
IWEDDING婚禮紀錄IWEDDING婚禮紀錄
我很喜歡這兩張的感覺...雙機作業 有他的優勢存在...視角剛好一個是女方一個可以是男方
IWEDDING婚禮紀錄IWEDDING婚禮紀錄
每當這時候....心情總是百感交集
IWEDDING婚禮紀錄

爸爸媽媽的不捨....都寫在臉上...
IWEDDING婚禮紀錄IWEDDING婚禮紀錄

其他更多的相片.....

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IWEDDING婚禮紀錄 
其他精選相片如下....


前往"易霖與智虹"2010.05.02訂婚紀錄
欣賞完照片...別忘了給這對新人  留言祝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